您的位置:首页 > 关工委 > 通知文件
关于做好学校敬老工作和关工工作调研的通知
 
发布人:退管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关于做好学校敬老工作和关工工作

调研的通知

各学校:

按上级要求,从2016年开始用三年时间对全市所有学校分三批开展“敬老工作”和关工工作的调研,很好地推进了全市学校的敬老工作和关工工作的深入。今年将开展新一轮的调研,调研的形式也作了一点改变:关工工作调研只要各校填好《无锡市中小学(含中职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见附件8)自评分后集中交流时上交即可,敬老工作则用书面调研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下面就侧重“敬老工作”方面的调研部署通知如下:

 一、调研要求:请各校对照《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市各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有关经费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敬老工作的通知》、《关于调整学校退教协(分、支)会理事长工作补贴标准的通知》、《教育局会议记要(20162号)》和《教育局会议记要(201818号)》(分别见附件15)的相关精神,检查本校工作,做好调研准备:一是填写好下发的调研内容(即为书面调研部分,见附件7);二是做好对调研表内容的展开补充说明(即为座谈交流内容)。

    二、集中座谈调研参加对象:学校分管退教工作的现职领导(即学校退管会主任)1人;

    三、集中座谈调研形式:以片区为单位集中,一共为七个片区,附表6中各片区的第一所学校为座谈会集中地点(澄江街道小学集中的地点为教师发展中心杜康楼,即原教研室的301会议室)。各校退管会主任到会后先交书面调研表,再在会上对调研内容作补充说明。

四、集中座谈调研时间安排:上午830分到达集中学校,具体日期见下表(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澄江街道

1111

城东片

1125

城区直属

1118

澄西片

1126

青阳片

1119

华士片

1127

长泾片

1120

 

 

 

 请各校收到通知后,指定专人按要求做好准备,并准时出席会议。

 

附:1《关于调整学校退教协(分、支)会理事长工作补贴标准的通知》

2、《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市各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有关经费的通知》

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敬老工作的通知》

4、教育局会议纪要(20162号)(节选)

5、教育局会议纪要(201818号)(节选)

6、各片区学校名单

    72019年学校敬老工作调研内容

8、无锡市中小学(含中职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

 

 

                              江阴市教育局关工委

                     江阴市退休教工管理委员会

2019114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