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阴市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评估验收工作近日举行
 
发布人: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近日,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江阴市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评估验收工作。

今年5月,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启动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建设的通知》精神,我市启动了江阴市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建设,全市22所学校申报并投入创建工作,其中包含4所高中、4所初中、9所小学、4所幼儿园及1所职业类学校。

11月下旬,市教师发展中心启动基地校建设评估验收。为切实减轻基层学校负担,本次评估验收通过学校提供佐证材料及汇报创建成效并答辩的方式进行,不安排到校现场评审。1216日下午至17日上午,市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外县市专家对申报学校进行材料评审,1217日下午,22所申报学校用PPT课件对创建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作了专题汇报。专家组成员对各校创建的工作热情、扎实举措及显著成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市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的评审将依据评估结果,报市教育局审定后,公布“江阴市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名单,并择优推荐参评“无锡市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

(培训管理室供稿)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