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江阴初级中学: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办公室 来源:江阴初级中学     作者:俞海阳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江阴市教育局党委的部署,2019126日下午,中共江阴初级中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江阴初级中学党总支下属3个支部86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总支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总支书记陆振华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人民满意品质学校》的工作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坚持常态学习,推进思想教育引领;强化组织建设,发挥先锋堡垒作用;注重作风建设,打造规范廉洁校园;突出党建引领,营造创先争优态势”四个方面实事求是地对2017年以来的工作做了全面、详实的总结和汇报,充分肯定了三年来,在校党总支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肩负重任、勇立潮头,凭着对教育发展持久的热情和重在实践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组织了严肃、规范的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循教育局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民主选举;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坚持依法选举、程序规范。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参与,圆满完成了江阴初级中学党总支的换届选举。陆振华、谢建洪、李楠、姚斌、顾忠华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陆振华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

相信,在新一届校党总支的带领下,江阴初中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不断把学校内涵发展和课程建设推向深入,为把江阴初级中学建设成为一所“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学校而作出不懈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