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阴市小学科学新教师培训暨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在云亭实小举行
 
发布人: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 作者:薛庆裕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5日,江阴市小学科学新教师培训暨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在云亭实小举行。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科学教研员蒋惠清,江阴市小学科学中心组成员、青年研究小组成员、2019年招聘的小学科学新教师及新教师的师傅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大家听取了四位新教师的四堂学科课。分别是云亭实验小学刘艳珺老师执教的三年级上册《食物的旅行》、峭岐实验小学钟宸老师执教的三年级上册《食物的旅行》、陆桥实验小学徐智敏执教的二年级上册《明亮与黑暗》、南闸中心小学张艺冰执教的《玩玻璃纸》。四位老师课前充分准备,深入挖掘教材,与师傅一起充分研讨,给大家呈现了质量较高的课堂。

在评课环节,江阴市小学科学中心组成员、青年研究小组成员也是各抒己见,肯定了4位新教师精彩的表现,同时也给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为小学科学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寻找差距、谋求提升的平台,成为科学新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新起点。希望新教师们能够不断学习,“以勤求进,以心求实”,快速成长,担起重担。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