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要塞中学:“聚焦核心素养 推进‘三力’课堂”公开教学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人:江阴市要塞中学 作者:吴江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1210日,“聚焦核心素养 推进‘三力’课堂”公开教学活动在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要塞校区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要塞校区公开展示的学科为语文、历史、政治、音乐和德育课。语文学科特邀了省内的授课名师、专家共同参与了此次教学研讨活动,其他学科由第一初中和要塞校区的老师同课异构,交流学习。邀请了江阴市相关学科的名师和全市100多名教师一起参加教学研讨,气氛浓郁、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是教育集团化后,两个校区教学研讨的一次重要展示活动,意在通过同课异构,深入探讨“三力课堂”的教学样态,推动学生核心素养的发展,搭建教师学习交流、研究提高、创新发展的平台。

本次活动是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成立以来两个校区第一次全市性公开展示教学活动,要塞初中的老师们、学生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赢得了认可。春华秋实,我们将继续凝心聚力,奋力前行,创造属于我们学校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