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长寿实验小学: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江阴市长寿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2月10日中午,沐浴着冬日温暖的午后阳光,长寿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迎来了由学校工会组织的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这个运动会为广大教职员工搭建了一个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让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此次的趣味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在工会委员的精心策划下共设立“套圈比赛”、“踏石过河”、“跳长绳接力”三个项目。全体教师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比赛,以办公室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开始了,操场上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全体教师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比赛过程中教师们个个全力投入,谁都不服输,谁也不让谁,尤其是老教师们老当益壮,风采不减当年。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体现了集体的凝聚力。课堂上温文尔雅的教师们,到了运动场上变得活力四射。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校园,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单是智慧体力的角逐,还是团队协作精神的高度体现。老师们不仅赢得了友情、赢得了健康,也赢得了欢乐、赢得了美丽。本次运动会给一直忙于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也是送给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教师们的一份特别的礼物,使该校教师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展示了他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报道:李丽  审核:史静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