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19年“悦动澄教”江阴市教育系统乒乓球公开赛开幕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陈礼华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2019年12月7日上午,由江阴教育工会主办,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承办,江阴市月城实验小学、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9年“悦动澄教”江阴市教育系统乒乓球公开赛在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江阴中专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鹏飞主持开幕式。

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潘永惠致欢迎词,他表示本次比赛是一场“团结、奋进、文明、进取”的盛会,旨在推动全市教育系统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江阴教育工会副主席陈国胜致辞,他激励全市教职工以昂扬的斗志、旺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本着“有毅力、有魄力”的原则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到比赛之中。

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45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赛与第二阶段淘汰赛。第一阶段32进16均采用3局2胜、每局11分制;第二阶段16进8均采用5局3胜、每局11分制;小组赛每组前两名出线。经过运动员们紧张激烈地角逐,决出了水平,决出了成绩。男子单打:第一名,徐雄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名,李炜(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名,苏澄钧(月城实小)、第四名,徐浪(华士高中)、第五名,高松贤(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名,肖建丰(华西实验)、第七名,缪宏敏(城中实小)、第八名,王蕴伟(江阴中专);女子单打:第一名,王逸逸(金童小学)、第二名,李雄英(夏港中学)、第三名,徐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名,方红霞(特教中心)、第五名,是菊芬(南闸幼儿园)、第六名,王燕(华姿中专)。

最后,江阴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建菁,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钱红,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潘永惠,江阴市月城实验小学校长周建平为以上获奖者颁奖并祝贺!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