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青春如梦,时代如歌——记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2019级初一合唱比赛
 
发布人: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20191217日下午,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排练,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初一年级合唱比赛在体艺馆终于拉开序幕。馆外细雨如丝,馆内激情澎湃。在悦耳的暖场音乐中,各班整齐着装,有序就坐,一张张稚嫩的脸庞精神饱满,只待上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唱响新时代,7个班级选择了爱国主义歌曲。他们以嘹亮的歌声,律动的节奏,富有气势地演绎了当代少年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对过去历史的回忆,对新时代中国梦的期待。

 

 

 

 

为展示班级文化,提升班级凝聚力,13个班级选择了班歌。他们用一个个悦耳的音符,活泼欢快的旋律,柔美的舞姿展现了当代少年的风采。

本次比赛邀请学校领导和音乐老师担任评委,力保比赛的公平与公正。经过激烈的角逐,7个班级获得一等奖,7个班级获得二等奖,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初一年级20个班级都积极参加,每个班主任都参与其中。台上的每个身影,每个微笑,都如星星般闪耀。有爱的地方就有梦想,每一位初中学子在有爱的班级里,奋力奔跑,做一个快乐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