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机关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19日,中共江阴市教育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事业中心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雯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局总支4个支部86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局党总支副书记居乾章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雯虹代表上届局总支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建活力,为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局总支在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政治意识、强化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践行为民服务方面所作出的贡献,提出下一阶段局总支工作思路。周雯虹副书记强调,在下阶段党建工作中,局总支要站稳政治立场、突出学深学细,扎实推进党的思想建设;要凝聚基层合力、突出有序有效,紧紧抓牢党的组织建设;要树牢规矩意识、突出真干实干,进一步强化党的作风建设,使党总支工作真正成为组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大会组织了严肃、规范的局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华猛、刘国平、汤永锋、张建菁、陈宝俊、周雯虹、居乾章(以姓氏笔划为序)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江阴市教育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总支委员召开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周雯虹为局总支书记,汤永锋、居乾章为局总支副书记。周雯虹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作表态发言。

  

  

  

  

 最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作重要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经验、坚决扛起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责任,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办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江阴教育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大会在严肃、团结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