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同心同行  共创共赢——河幼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江阴市河塘中心幼儿园 来源:江阴市河塘中心幼儿园     作者:周静华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职能作用,让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幼儿园管理中,进一步落实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制度,使河幼在制度化建设方面步入一个新的台阶,2019129日下午,河塘中心幼儿园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在大会召开之前,幼儿园向全体教职工分发了提案征集表,请大家对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绩效考核细则、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谏言献策。全体教工本着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自己的参与职责,大会共收到有建设性的提案十条,内容涉及教职工福利、幼儿安全、在职学历进修奖励金调整、班主任津贴调整等方面工会委员会对提案进行认真分析,并逐条进行深入研究明确答复。

工会主席周静华在大会上对十条提案进行了逐条回复,给予全体职工清晰、合理、完整的回应。

本次教职工大会还进行了工会委员增补的选举活动,大会召开之前,各工会小组进行委员增补提名,大会通过民主投票、公开唱票最终确立李芳与姜春艳两位教师为幼儿园经费审查委员的成员。河塘中心幼儿园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也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工会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作用。推进了幼儿园民主管理的和谐发展,充分发挥了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今后工会将继续围绕教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而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