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2019“悦动澄教”江阴市教育系统象棋公开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江阴市月城实验小学 来源:月城实小     作者:刘学东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1214日,为期一天的2019“悦动澄教”江阴市教育系统象棋公开赛在江阴市月城实验小学圆满落下帷幕,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建菁等领导莅临现场观摩赛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江阴市教育工会主办,江阴市月城实验小学承办,旨在我市教育系统进一步推广中国象棋运动,调节广大教工身心,挖掘教工象棋人才,赛事吸引了全市教育系统近50名象棋高手和爱好者参与其中。

选手们专注比赛,谋篇布局,将帅对垒,或意气奋发,或陷入沉思,或品味经典,或阔谈棋经,“棋”乐融融。经过多轮鏖战,来自华西实验学校的许建国、周庄中学的李永林、新桥中学的郁勇等八位老师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前八名,月城实小的梅琳、月城幼儿园陈彩萍、南菁实验中学的张逸婷等六位老师分别获得了女子组前六名。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