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副市长郁秋皓率队检查校外培训教育机构暂停培训情况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8 点击数:
 

根据江阴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1月25日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类校外培训教育机构立即暂停开展培训服务。

1月27日下午,副市长郁秋皓率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位于花园路、兴澄银座、南闸街道名城步行街和迎宾路的校外培训教育机构,查看通知是否张贴到位、行动是否落实到位。检查组要求各镇街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加强联动、强化宣传,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对各辖区内所有校外培训教育机构排查到位、摸清底数,切实保障培训机构广大学员及教师生命安全。

今天检查组检查了城区5家、南闸3家校外培训机构,均已停课。教育局表示,30日之前将每天对城区备案登记的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巡查,同时镇街园区相关教育负责部门也会安排检查。接下来,市教育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督促各培训机构落实到位。

据了解,目前全市登记在册的校外培训教育机构有120多家,恢复培训服务时间将另行通知,一旦有教育机构违反规定,将根据相关规定严肃查处。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