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情系武汉 致敬英雄——晨小学子为武汉祈福
 
发布人:江阴市晨光实验小学 作者:滕宁宁     发布时间:2020-01-30 点击数:
 

一座城牵动一国人!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同时也牵动着江阴市晨光实验小学孩子们的心。

特殊时期,孩子们虽放假在家,但也都关注着疫情、关注着前线,积极地学习预防传染病的小知识,制作成各种形式的作品,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武汉的支持,对祖国的爱!有制作手抄报的,有书写大字的,还有写信给钟南山爷爷的,用爱心普及知识,传递正能量,为武汉同胞助力,为白衣天使助力!

面对疫情,同学们承诺:我和我的家人一定做到少出门,不走亲访友;不吃野味不聚餐;在家勤锻炼,争做好少年;出门必定戴口罩、勤洗手,预防知识要牢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静心学习做榜样。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