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峭岐中学举行退休教师迎新春联谊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峭岐中学 来源:峭岐中学     作者:徐玉良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莺歌千里绿,鼠报百花红。2020115日,峭岐中学一年一度的退休教师联谊活动于学校报告厅如期举行。尽管室外寒风袭人,而报告厅内却温暖如春。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叙友情,谈感想,或分享养生经验,或讲述游山玩水的乐趣,或交流参加社区活动的喜悦等等,气氛显得非常热烈。感慨过去,叙昔日的苦与乐;畅想未来,赞今日的美与煌。270岁、380岁的老寿星佩戴胸花、笑容满面、精神抖擞地稳坐正中,接受学校有关领导和全体退休教师的美好祝福!

整个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进行。峭岐中学袁远校长为老教师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同时,他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如何在艰难中找出路,于困境中谋发展的做法以及今后的奋斗目标。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学校建设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也期盼着老教师能“常回家看看”。老教师们都为之骄傲,祝愿母校越办越兴旺!

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邓君会主持了此次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