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北漍中心小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优争先
北漍中心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2019年度党员冬训会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按照顾山镇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全镇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部署, 2020年于元月16日下午2点半,北漍中心小学的组织25名在职党员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冬训。

冬训大会上,姚娥书记传达了镇党委2019年度的冬训报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望和规划了2020年度的工作;徐建明副校长总结了2019年度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顾山镇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唐晓燕老师《镜子》——廉政主题宣讲;党员们就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性方面作了热烈的交流。

今年的冬训采取采取书记宣讲解读、副校长总结,党员交流等形式,把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党员争当时代先锋紧密结合起来。

冬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