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长山中心“顾海英德育名师工作室”举行年度总结
 
发布人:江阴高新区长山中心小学 作者:刘金花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114日,在德育主任谢凤燕老师的主持下,“顾海英德育名师工作室”的二十几位老师齐聚一堂,盘点在2019年取得的丰收和喜悦,共同畅想2020年发展的希望和愿景。

首先,工作室成员代表青年班主任陆静老师发言,在发言中她回顾了在工作室的这一年中,她与大家共成长的经历。她认真参与工作室每周一次的网络沙龙活动,仔细阅读工作室成员上传的《李镇西的班规》《教学生六年,为学生想六十年》《行而后知,我们要做行者》等文章,并反思自己的教育教学,积极与大家交流讨论。随后“顾海英德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兼导师顾海英校长作2019年度工作室工作总结。顾海英校长从活动示范、交流分享、总结提升、辐射引领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工作室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最是书香能致远,要多读书;品格工程要冲刺,重视学校德育重点;给你平台要珍惜,积极参加每次活动。借此机会,导师顾海英还表彰了优秀学员和骨干教师。最后工作室成员都许下了美好的新年愿望,共同展望工作室的美好明天。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工作室的成员们对自己在德育方面所存在的不足有了更深刻的反思,也对即将到来的一年更加期待!

2020!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目标,共同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