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我市培训机构培训的紧急通知
 
发布人:系统  发布时间:2020-01-26 点击数:
 

根据江阴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知》要求,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培训机构广大学员及教师生命安全及健康,现决定:

1、自即日起,各类校外培训教育机构立即暂停开展培训服务,恢复服务时间另行通知。各培训机构要令行禁止,提前做好家长、学员解释宣传工作。

2、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各镇街要将该通知传达到辖区内的每个教育培训机构,并对辖区内所有校外培训教育机构进行检查,建立督查日报制度(附表),督查情况上报教育局,确保通知精神得到全面落实。

3、市教育局将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督查。一旦查实有违反以上规定情况,将根据相关规定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86862219或顾老师:13921201989

 

江阴市教育局

2020125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