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心系教工  情暖万家——市教育局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作者: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新年伊始、微雨如春,寒梅吐蕊、万象更新。为更好贯彻落实市政府、市总工会《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江阴市教育局扎实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活动前,教育工会认真制定慰问方案,确保送温暖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教育工会周雯虹主席负责部署工会送温暖工作,要求各校工会积极协助校党委帮助困难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务必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工心坎上。

  

  

元月2-10日,局领导班子率先示范,组成6个慰问小组,奔赴有关学校走访。走访中,局领导们面对面了解教职工状况,倾听困难职工需求,鼓励教师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保持心态平和乐观,同时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平安健康,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本次“送温暖”走访活动共发放慰问金22.7万元,惠及80所学校的171名困难教职工。

  

  

  

  

近年来,教育局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强调在教育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以生为本,以师为基”,教育工会也竭诚为教职工服务,做好暖心工程、完善体检制度、开展健康讲座、组建市级教工俱乐部,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广大教职员工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更好服务江阴教育发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