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召开党员干部冬训大会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市教育局110日上午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大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作主题报告,6名领导干部作述职报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雯虹主持会议。

  

 在大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作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冬训第一课。徐前锋局长从“充分认识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四中全会描绘了‘中国之治’的愿景、四中全会彰显了‘中国之治’的自信、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展开宣讲,以清晰的思路、生动的案例、精准的表达,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精彩解读,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徐前锋局长强调,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和把握、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不折不扣遵守和执行,教育系统全体同志要树牢“学生为本、优质均衡、改革创新、全民教育”四大理念,推进“高质量教育资源扩充、高水平教师队伍培养提升、高素养学生培育提升、高品质学校内涵发展提升、高效益教育信息化提升五大行动,为江阴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江阴一中校长李忠、长泾中学校长花兴良、青阳中学校长任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蒋志远、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居乾章、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刘国平先后就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市直属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市教师发展中心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近300人参加大会。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