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高新区金童中心小学开展“萌娃小交警”交通实践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高新区金童中心小学 作者:周甜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春节将至,是人们团圆的好时节,也是交通安全事故多发时期,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1月17日下午,高新区金童中心小学联合高新区交警中队共同开展了“萌娃小交警”交通实践活动。

高新区交警中队的民警首先对19位“小交警”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岗前”培训,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带着19名“小交警”一起学习停车、直行、转弯等交通指挥手势。随后,19名“小交警”走上了街头,开始体验交警工作,协助劝导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这次交通实践活动,学生们不仅参与交通执勤执法体验,也亲身感受到了交警叔叔、阿姨们工作的辛苦,更增长了他们的安全交通知识。“小交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做一个文明交通志愿者,共同营造城市文明交通氛围,为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