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北漍中心幼儿园召开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江阴市北漍中心幼儿园 作者:刘维玉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2020117日上午,北漍中心幼儿园召开2019年度党员冬训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蒋惠娟传达了顾山镇党委书记王文平同志在顾山镇冬训大会上的讲话,并总结2019年支部工作和部署下阶段工作,她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把准方向坐标,要将今天学习的内容入心入脑,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将今天所学的内容认真消化好、运用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