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江阴三实小召开党员冬训大会
 
发布人:江阴市第三实验小学 作者:孙文忠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教育,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市教育局、璜土镇党委的部署要求,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17日上午,江阴市第三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冬训暨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总结大会。会议有支部书记刘建锋主持。

会上,刘建锋书记传达了璜土镇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冬训的工作意见,结合学校党支部制订的《20192020年度江阴市第三实验小学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冬训工作的指导思想、培训内容、重点项目、进度安排等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抓牢党性教育这个核心,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

刘建锋书记总结了本年度的党建工作和“党建品牌”建设的成效。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省委、市委、镇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实干,大家决心保持“归零”心态,拿出拼搏姿态,更大魅力,更高标准,推动我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利用寒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一书,真正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凝聚向心力,提高学习力,打造一支能力突出,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党员教师队伍,为创建高品质示范学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