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阴初级中学:在最美的时代 做最好的自己
——江阴初级中学教育集团举办2020迎新文艺汇演
发布人:江阴初级中学 作者:季娴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青春有了艺术,才有了深厚的底蕴;艺术有了青春,才有了生动的灵气。

江阴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校园文化艺术节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文艺汇演于2019年12月30日如期举行。是日下午,师生载歌载舞,共谱佳期,同度佳节。

演出开始前,陆振华校长发表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此次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十台好戏连连上演。飒爽炫动的舞姿,抑扬顿挫的朗诵,青春洋溢的歌曲,余音绕梁的乐声,如粒粒新芽,在每个人的心里浸润出一杯香茗,萃取出别样的青春。

用明丽的颜色描绘美,用丹青妙手诠释美,用翩翩舞姿激扬美,用声声高唱歌颂美,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江阴初级中学莘莘学子用自己的方式展现着青春的美。

愿艺术这颗种子从此生根抽芽,一夕生花。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