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文林中心小学:2020,“鼠”你最美
——文小教职工迎新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江阴市文林中心小学 作者:沈银龙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116日下午,文林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集中体育馆,举行了“2020,鼠你最美”教职工迎新联谊活动。整个会场充满欢声笑语、掌声雷动,一派其乐融融,喜迎佳节的热烈氛围。

在期末繁重的工作之余,大家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如诗朗诵、韵律操、舞蹈、合唱等。各种表演是信手拈来,体现了教师扎实的基础和出众的才艺。

活动在新教师艺体组的《恭喜发财》的祝福中拉开序幕。低年级老师朗诵《诗词古风》,徜徉诗词歌赋,追寻诗和远方;中年级组节奏明快的韵律操《我相信》,洋溢着青春的律动;新教师独舞《上丹舞》,如春风拂柳,婀娜多姿;高年级组由黄敏飞校长领唱一曲《朋友》,堪比原唱,引爆全场;新教师数学组朗诵的《宫保鸡丁与土豆》,诙谐幽默,笑嗨全员;最后,大家唱响《明天会更好》,祝愿文小的明天会更好!

一次热闹快乐的联欢会,让大家放松了绷紧的神经,愉悦了疲惫的身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融洽了群体的关系。全体教职工载歌载舞,尽情歌唱,为2019画上完满的句号,为2020开启好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