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祝塘中心小学:岁月如歌,温情涌动
——祝塘中心小学送退休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祝塘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曾记得青春的您,朝阳似火,走上三尺讲台,一站就是整个芳华。”2020年1月16日下午,一场温馨而又隆重的退休教师欢送会在祝塘中心小学报告厅举行,全体教师齐聚一堂,欢送徐彩霞和陆向华两位教师光荣退休。

会议由徐美娟副校长主持。会上播放了2位退休教师所在年级组精心拍摄制作的纪录短片。《教育是最美的梦》讲述了徐彩霞老师从教38年以来,在教师岗位上默默地奉献,不断实现自我价值,铸就了美好的教育梦想;《默默耕耘显真情》是陆向华老师33年来教学生涯的真实写照,她几十年如一日战斗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兢兢业业,把自己最宝贵的年华献给了热爱的教育事业,用生命诠释了人民教师的真谛。老师们都静静地观看着视频短片,被她们朴实的故事深深地打动。

高东霞校长为2位退休教师佩戴上光荣的大红花,并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的瞬间,台下教师热烈鼓掌。徐美娟副校长声情并茂地朗读了徐彩霞老师退休前写给学校同仁的一封信,并代表学校希望她们退休后健康、幸福、快乐地生活,能常回学校看看。老师们也纷纷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衷心希望她们退有所乐,开启生活的新篇章。欢送会现场,洋溢着笑脸,涌动着温情。

会议结束后,校级领导和部分行政代表一路上敲锣打鼓欢送2位退休教师回到各自温馨的家。欢送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