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我爱我学校 我秀我风采——高新区长山中心小学迎新联谊活动
 
发布人:江阴高新区长山中心小学 作者:黄丽娟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木铎金声歌盛世,时清海宴迎春归。” 116日,江阴高新区长山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开展迎新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长山中心小学教育工会策划筹备,以“我爱我学校,我秀我风采”为主题,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幸福的精神氛围为宗旨。

此次活动亮点频频:校长致辞暖人心;精彩表演乐开怀;花落谁家心怦跳。

首先是学校党支部书记周勤伟致新春贺词:过去的一年,学校同事们好事喜事快乐事事事开心,亲情友情师生情情情如意。他说,2019,长小教师们收获的是快乐和感动,一声令下,一呼百应,通力协作。工作时,一丝不苟,认真踏实;活动时,全神贯注,全力以赴。长小教师团队就是一个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团队,一个亲如一家人的群体,充满着“上下同心、其利断金“的勇气和力量!2020,希望全体教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精彩的表演在暖人的话语中开启:红歌联唱,唱不够对祖国的衷肠;动感舞蹈,洋溢着青春与激情;健身体操,彰显着力量与健康;歌曲串烧,跳跃着回忆的音符;反串表演,嗨翻了全场……

最后,在期待中,幸运儿们收到了周校长的亲笔“福”字。所有教师也收到了来自学校党支部最美的祝福:身体健康像硕鼠,聪明伶俐像鼹鼠,活泼可爱像松鼠,挣钱多多像袋鼠,收获多多像田鼠,事业辉煌像飞鼠,童心可爱米老鼠!

此次迎新联谊活动,激励了全体教职员工以更饱满激情的风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