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打通资源链接,助力教师研训
----市教师发展中心为全市教师办理市数字图书馆电子阅览账号
发布时间:2020-02-25
 

为贯彻市教育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的要求,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联手江阴市图书馆,为江阴市中小学教师办理数字图书馆阅览账号,进一步推进教师研训资源建设。

按照省《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精神,为落实“教师在网上搜集、筛选、研究各类教育资源,结合教学和信息技术,建立学校和教师个人教学资源库” 的要求,市教师发展中心于2月18日向全市基层学校发布了《关于做好抗疫期间教师研训工作的通知》,为广大教师推荐了多种教师研训资源的链接路径,特别是得到了市图书馆的支持,江阴数字图书馆免费向全市教师开放。馆内的电子图书、报纸、杂志及知网、超星等专业数据库均可凭账号、密码登录后免费使用。全市中小学教师踊跃响应,积极申请,各学段已有9374名教师上报了相关信息。

目前,江阴市图书馆正在紧张、有序地处理教师的申请信息,预计2月26号起获得权限的教师可正常在线使用馆内各类资源。

(培训管理室供稿)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