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小学:党旗飘扬!红马甲活跃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作者:黄惠刚     发布时间:2020-02-03 点击数:
 

防控疫情,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23日上午,北漍中心小学20名党、团员组成的志愿者行动起来,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走上街头,走进防疫第一线,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午8点半,身穿红马甲的党团员志愿者们根据分工和路线深入到北漍辖区所有门店,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环境消杀等工作,做好返乡人员摸排登记,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到每一个居民的手中,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北漍中心小学迅速成立党团员志愿者行动小组,学校还组织人员开展防控工作培训,严阵以待,随时出击。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北漍中心小学的党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争当积极执行防控措施的表率、活跃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