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送关爱一起战“疫”,教育工会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8 点击数:
 

复学临近,校园防疫工作成为重中之重,为防止疫情进校园,教育系统各级防控小组成员严阵以待。针对防疫一线压力大、任务重的情况,市教育工会筹措消毒洗手液、一次性手套、口罩等防护物资,从2月初,由教育局局长室成员带队分别对坚守防疫一线人员展开全面慰问工作。

教育局领导对各镇街学校参加校园进出安全、消毒工作及摸排返澄学生的学校一线的人员开展了为期10天的慰问活动。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周雯虹详细了解坚守防控一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在疫情防控日益严峻的形势下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周雯虹到青阳高中督查和慰问

 

 

市教育督导室主任、教育局副局长王健在月城中心幼儿园慰问负责消毒的人员

 

 

市教育局副局长姚斌到峭岐实验小学督查和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在对“ “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市发展中心网络资源中心组成员开展慰问时,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对参加网课录制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嘱咐他们发挥专业特长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为不断开发出更优质的网络课程资源而贡献智慧。

教育局领导看望和慰问市发展中心课程资源中心组成员

 

 

江阴一中教师在进行网上答疑

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教育局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科室成员轮流在值班室收发各级信息,接听热线电话,徐前锋局长对值班人员代表表示感谢,要求值班人员要发挥好总值守职能,确保与上级和外部联通顺畅。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