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停课不停学 成长不延期——江阴一中高一年级在行动
 
发布人:江苏省江阴市第一中学 作者:宋洁     发布时间:2020-02-22 点击数: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延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江阴一中的校领导和老师们也时刻牵挂着同学们的健康和学习,在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通过“网络课堂”形式,帮助学生在延期开学期间有序、高效完成学习任务,为学生“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提供良好环境。

一、“守护者” 必先行

早在网络课堂开始前几天,年级组、备课组就全面部署空中课堂方案,议定计划,确保直播当日万无一失。

二、不怠慢不将就

由于开启线上教学模式,老师们纷纷化身为“主播”,指导学生们进行自主学习。此外,还在线上开展作业答疑及辅导,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三、想超越正当时

没有教室,没有黑板,更没有老师的眼睛盯着,在家学习的正确打开方式就是全力以赴。

在家学习,根据计划的时间,按时完成,做到在家和在校效果统一,在家,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可以自主安排,根据上课后自我的接受情况,理解多少,进行巩固,不放过每个细节,既然有了自己安排的机会,就一定不能让自己留下不清楚的点,利用这个特别的寒假,完成一次逆袭,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大家一定也要不负众望,寒假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