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青阳实小:小善举,大爱心
 
发布人:江阴市青阳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2-23 点击数:
 

  

“居家自护更自强,争当抗疫小先锋”活动正在江阴市青阳实验小学如火如荼地全面展开。疫情牵动着大家,家校涌动着暖流。

2020年2月22日下午,江阴市青阳实验小学六年级5班的俞楷同学,在妈妈的陪伴下,将沉甸甸的三箱口罩,共计5000个,捐赠给学校。

捐赠现场,俞楷妈妈说:“面对疫情,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大忙,只想为学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全民防疫,人人有责嘛!”俞楷同学说:“读了学校致全校少先队员的一封信,爸爸妈妈教育我要学会居家自护,更要学会奉献担当。”在场的班主任顾奕老师告诉大家,俞楷同学全家是公认的爱心家庭,期末适逢流感盛行,他带来爱心口罩分发给同学,年前面临疫情升级,2000个口罩捐赠给家长和同学。王龙钧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接受了这批防控物资,并对俞楷同学和他家长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拳拳真心,点赞爱心人士;浓浓深情,助力抗击疫情。让我们以慈心善举,一同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