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学校防控组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8 点击数:
 

 

2月8日下午,市学校防控组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教育局局长室全体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职业院校、成教中心校、行业办和民办学校的校长、园长,局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在245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学控组组长、教育局局长徐前锋主持会议,传达了郁秋皓副市长在2月7日学控组会议上的最新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并对当前和如何做好开学防控工作,明确了15项工作任务和要求。徐前锋局长指出,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目标,切实做到五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排查管控到位,开学准备到位,宣传动员到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敏锐性,全校总动员,守好责任地,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力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市教育局各位分管局领导周雯虹、王健、邹凤翔、姚斌、刘开分别结合条线工作,围绕组织纪律、教育督查、防控举措线上学习、物资储备和校园安全、数据上报等重点事项,进行了专题部署。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