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对口联系情谊深  联防联控心相连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6 点击数:
 

2月5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一行赴对口联系单位市教育局捐赠抗疫暖心物资。

捐赠仪式上,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向市教育局介绍了抗疫物资筹措过程。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雯虹对民进江阴市委对教育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教育系统严控集中活动、严查校外培训、指导线上学习、开展志愿服务等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做法。

此次物资捐赠的发起者江阴民进会员、江苏新道格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承敏钢向教育局捐赠3000只暖心口罩,表示下一步还将为学校消杀工作提供消杀用品,进一步充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物资储备。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