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利港实小:精准培训强技能 精心预演护平安
 
发布人:江阴市利港实验小学 作者:陆新丽     发布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2020年3月27日,根据江苏省、无锡市关于做好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江阴市利港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美丽的利小校园,在报告厅分散就座,全程戴好口罩,参加校长室精心组织的《利港实小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方案培训》、《江阴市利港实验小学校园消杀培训》、《“一日流程”演练培训》。

本次会议由张建国校长主持。张建国校长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利港实小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人手一份《校园疫情防控管理“五个一律”》、《利港实验小学开学师生员工进入校园流程图》,并针对每一个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接着,张建国校长又进行了校园消杀培训和校园消杀培训。

 

  

  

     培训结束,以张建国校长、范庭忠副书记、柳先芬副校长分别作为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班主任,带领三个年级段的任课教师进行了“一日流程”的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