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进健书记赴云亭实验小学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 来源: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     作者:吴亚华     发布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37日下午,无锡市政府副市长、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市委副书记袁秋中来到云亭实验小学东区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新、主任邬闽澄、副主任李富国陪同参加调研。

进入校园,王进健书记边走边询问“学校现有多少班级、学校规模是否能够满足施教区学生上学的需求、学校现有多少教师、教师是否都在编制内”等直指教育民生的问题。钱丽君校长当场一一进行汇报。当王书记看了漂亮的塑胶操场等现代运动设施、科技体验馆和班级等先进的教育教学设备,听了江阴中共支部首任书记孙逊群在云亭小学任教时,建立了江阴第一个党支部的校史介绍时,欣慰地评价:这里曾经是一所红色的学校;最好的建筑是学校;学校是政府最大的民生工程;在这里学习、工作应该很幸福。

调研过程中,王书记十分关注学校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他关切地询问“目前还有多少外地学生没有返澄?学生来校后,准备怎么吃饭?落实饭前洗手有没有问题?开学前其他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了?”等问题,并要求学校时刻关注全体师生员工的行动轨迹,进一步切实做好防疫措施,确保开学后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

此次王书记来校调研,让云小领导班子成员真切感受到了市委领导对民生对教育的关心,对全体教师生命健康的重视。钱丽君校长表示定会牢记王书记的嘱咐,带领全体云小人化压力为动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履行云小教育的使命和担当。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