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我市在2019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3-19
 

近日,2019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教育部、江苏省、无锡市级优课评选结果陆续揭晓,我市教师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部、省、市级优课数量分别为12节、17节、593节。我市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人数、晒课节数以及获得各级优课的数量等各项数据在无锡市范围内均名列前茅,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获得无锡市优秀组织奖。

按照教育部以及无锡市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江阴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市教师发展中心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选课、录课、晒课、审核、评审等各环节工作,激励学校教师积极参与,自20193月至10月,全市共有8960名教师参加了该项活动,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共计晒课10000节。

本次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市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实践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教师对利用信息技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重要性的认识,展示了我市中小学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