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青阳中心幼儿园:深入学习 提高认识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发布人:江阴市青阳中心幼儿园 作者:尤永红     发布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青阳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以“深入学习 提高认识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薛艳宏同志主持,活动共分四部分。

活动在党章的诵读中拉开序幕,本次的诵读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总则,全体党员通过诵读,把党章内容熟记于心,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

接着中共青阳镇党校薛荣校长为党员老师做了专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座,薛校长结合当下实际情况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六大要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通过组织学习,党员老师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深刻内容和目标要求。

随后,薛艳宏同志和全体党员老师一起回顾了2019-2020年度本支部的冬训工作,本次党员冬训是一次特殊的冬训,因为疫情的原因,虽然增加难度,但青幼党支部按照上级的指示精神,通过党课,腾讯会议,线上交流,撰写征文、心得体会、培训会议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使12项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同时针对现阶段工作,薛艳宏同志做了工作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细心协力,共同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最后进行的是党员现场交流冬训体会,党员老师提炼总结冬训活动,结合自己的体会进行互动交流,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成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老师进一步接受了思想洗礼,所有老师都发出了“身为中国人,何其荣幸,身为中国人,何其幸运!”的感慨,同时也让党员老师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在特殊时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青幼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