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防疫培训落实处 静待花开复学时——利小春季班主任培训掠影
 
发布人:江阴市利港实验小学 作者:陆新丽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师生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师生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日下午,利港实小四、五、六年级班主任在德育处组织下,在利小教师培训中心进行班主任防疫知识培训和防疫技能培训。会议一开始,德育处冯霞苹副主任给全体班主任分析了开学后我校疫情防控的形势,强调班主任在入学检查、教室安全问题、学生就餐等方面要条条落实、层层把控,努力将开学的风险系数降到最低。

接着,由防疫各负责老师向大家依次介绍了疫情防控下的细节问题,高震老师对学生用餐的中的排队行进路线、定点安排、流程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保健老师黄文敏老师介绍了口罩的使用、处置和科学规范的七步洗手法,学生疫情期间非传染病复学与传染病复学要求及流程;常广城副主任介绍了开学报到工作中的学生锡康码问题及疫情区学生返校要求;季娜老师详细讲解了学生入校检测、放学具体安排。

此次培训,史无前例的事无巨细,所有班主任用心聆听、认真记录,为疫情防控下的安全复学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