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春申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战“疫”情·迎督查·备复学
 
发布人:春申中心幼儿园 作者:何科晔     发布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做好做实,关系到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41日上午,春申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春申部朱园长、蒋园长、徐园长、夏老师与澄江路分部章园长、周园长、解老师、徐老师携手虹园幼儿园的行政人员以及各幼儿园的家委会代表进行三互查的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朱园长一行人从幼儿园的大环境、条件保障、疫情监测、台账登记、防控物资储备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实地察看了消杀物资及观察室、隔离室的配置情况,查看了幼儿园防控工作方案和各项制度,逐条查阅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档案

 

  

  

督查队伍的老师们及家委会代表们对校园各项防控措施,教师用餐环境,整洁的食堂和规范的餐厅频频称赞。

此次督查朱园长表示春申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一定会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规范复学体温检测、班级消毒、应急处置等流程。并加强幼儿园、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联防联控,构筑校园疫情严密防线,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