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教育科研
头脑风暴:《江阴教育》编辑部线上研讨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6
 

2020427日下午,《江阴教育》编辑部运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举行了线上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主要围绕《江阴教育》2020年第3期编辑计划展开,《江阴教育》编辑部人员、责任编辑和本期特约编辑参加本次线上研讨会。会议由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科研室副主任薛国平主持。

教育科研室吴小峰老师围绕《江阴教育》第3期“教育信息化”专题编辑计划,阐述了“卷首语”、“专家观点”、“区域政策”、“智慧校园”、“技教融合”、“未来学习”等6个版块的用稿要求,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特约编辑和责任编辑的主要职责。参会人员就编辑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教育科研室副主任薛国平从“站位有高度、思考有深度、推进有力度”三个方面对责任编辑、特约编辑的组稿、审稿和校稿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本着认真、负责和严谨的态度来做好本次专题的编辑工作,争取编出更高质量的《江阴教育》。

整个线上会议过程,与会成员充分发挥“腾讯会议”线上语音和留言功能,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线上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各位编辑对专题版块内容指向的理解,明确了组稿方向和审稿标准,为探索信息技术改变未来教科研方式提供了一类新路径。(陆胜利)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