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闸实验学校开展“向善少年  花开十岁”成长仪式暨远足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南闸实验学校 来源:南闸实验学校     作者:仇云松     发布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2020522日,为了让少先队员们更好地体验十岁的成长意义与价值,让十岁生日永远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南闸实验学校特开展了“向善少年  花开十岁”中年级十岁成长仪式暨远足活动。

在辅导员老师、家长志愿者们的带领和陪伴下,281名队员徒步近四公里到达我们风光迷人的凤凰山,开启了人生的新征程。在凤凰山脚,队员们在横幅上签上了他们的名字;在成长门下,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在仪式上,于校长、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相继给他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队员代表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之情,奋发之心。队员们精彩的诗朗诵也赢得了在场热烈的掌声。随后,走过成长门、攀登凤凰山,在跋涉中队员们体会了成长的磨砺与艰辛,登上山顶的每一位同学都领取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十岁成长卡。

在祝福声中,孩子们品尝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开心的笑容洋溢在他们脸上。徒步四公里返回学校,孩子们咬牙坚持,不甘落后,累并快乐着,这是孩子们最真的感受!我相信,这次的成长仪式,将是孩子们最难忘的经历。凤凰山下,我们的雏鹰展翅飞翔!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