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城中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这一年,她们真的很棒!
——轮岗教师欢送会
发布人:敔山湾实验幼儿园 作者:张勤     发布时间:2020-07-19 点击数:
 

来不及细细回忆,来不及娓娓道别,“江阴市城中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内部轮岗老师曹旻钰、张钰沁、胡逸慧即将结束一年交流工作,离开敔山湾实验幼儿园。

这一年间,作为骨干教师,她们在敔山湾实验幼儿园起到了引领辐射作用:她们业务扎实,身先示范,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展示研讨活动;她们细致耐心,富有爱心,深受幼儿、家长的喜爱与好评;她们奉献智慧,毫无保留地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引领合班教师,指导年级组活动,辐射全园教师。在学期末,三位老师还分别就自己的擅长领域“半日活动组织”、“家园合作”、“环境与区域创设”向敔幼的教师们进行了经验传递。

2020717日上午,欢送会在浓浓的温情中进行。首先,三位年轻的搭班老师向轮岗交流教师讲述了与她们一年的合班感想,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接着,三位轮岗交流老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深情回顾,难掩惜别之情。最后,敔山实幼姜惠萍园长充分肯定了三位教师一年来,秉持了城中中心幼儿园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工作思想,在专业发展上一路引领敔幼教师敬业向上,充分发挥了个人的才智与潜力,高质量完成了轮岗任务,且自身的专业能力也得到了快速发展。

“好教师成就好学校”。在教育集团协作办学背景下,内部教师轮岗交流给一所新园的发展传递了优质资源,能帮助学校教师队伍的快速发展,为学校今后走内涵式、高品质发展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