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全市初中教师暑期培训乐“充电”
发布时间:2020-07-27
 

为提升初中教师职业道德素养、知识素养、能力素养和职业心理健康素养,促使教师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追求更优的教育质量,市教师发展中心每年暑假都会举行全市初中教师菜单式培训,今年也不例外。7月21至22日,全市初中教师菜单式全员培训如期进行,来自全市各初中的679位教师以自主选择培训课程的形式,报名参加了本次学习。

培训课程丰富多样,培训专题贴近需求。今年的全员培训共设置了11门课程,内容涵盖教师心理调节、家校沟通互促、法制宣传、科技普及、信息技术、诵读技能、个人礼仪和地方文化等,主讲嘉宾既有来自教育系统的行家里手,也有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风云人物。教师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学科特点,自主选择了学习课程,拓展视野,增加知识储备。

在为期2天的培训过程中,主讲人精心备课、精彩呈现,学员专注投入、互动热烈,来自江阴市融媒体的国家一级播音员张贤江老师,事先用心挑选了10多篇经典诵读名作,打印出来与学员互动传授,张老师娴熟的专业技能和播音经验,让老师们一次次领略诵读的魅力和艺术的感染力,学习现场也交流频繁、气氛活跃。

市教师发展中心将本着提升教师素质、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宗旨,继续创新培训模式,改进培训机制,增强培训效益,切实推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再上新台阶。

(供稿:培训管理室 编辑:中心办公室)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