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漍中心小学:大雨滂沱,蓝色护学岗在行动
 
发布人:北国中心小学 作者:黄惠刚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76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小暑的第一天。

早上7点,天空突降大雨,北漍中心小学校周边的车流量大大增加,给家长和学生出行增加了困难。有一群人在滂沱大雨中忙碌着,他们有的做着标准的指挥动作,疏导着车辆;有的轻声地嘱咐孩子,注意安全;有的拉开车门,帮助年幼的学生拿着雨伞,关上车门……这群人就是北漍中心小学“蓝色护学岗”的志愿者们,志愿者们在雨中的护学行动温暖着北小学子的上学路。

北漍中心小学的“蓝色护学岗”志愿者由党员教师、家长、警察和国南村委的志愿者组成。他们的自觉行动已成为校门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