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青阳实小:企业爱心捐建体仁分部运动场地
 
发布人:江阴市青阳实验小学 作者:万仕选     发布时间:2020-08-12 点击数:
 

  

8月12日上午,迪瑞克斯定向捐建青阳实验小学体仁分部运动场地签约仪式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在副镇长张振军、镇纪委、教育文体科、民政科、财政所、受赠学校领导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迪瑞克斯总经理吴庆与青实小王龙钧校长庄重地签下了捐赠协议,迪瑞克斯(江阴)有限公司将捐赠100万元用于实验小学体仁分部运动场地改造。

青阳实验小学体仁分部文化底蕴深厚,校园环境宁静幽雅,百年古树葱郁,曾先后被评为“无锡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无锡市文明单位”“江阴市模范学校”等,但学校的运动场地年久失修,且超出使用年限。得知这一情况后,迪瑞克斯总经理吴庆带着对孩子们的无限关爱和对我镇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定向为青阳实验小学体仁分部捐赠100万元用于改造运动场地。

捐赠仪式上,张振军副镇长对迪瑞克斯向学校捐赠运动场地表示由衷的感谢,王龙钧校长代表学校向迪瑞克斯公司致意,并表示会严格管控资金流动,确保资金用在实处。

迪瑞克斯作为一家本土企业,一直热心公益,支持教育事业,2018年出资100万元捐建了青阳初中运动场,期待学校这片运动场地加快建设,进而改善学生的运动条件,让孩子们有一个阳光运动、快乐成长的设施和场所感谢迪瑞克斯为大美青阳的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