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河塘中心幼儿园:美化社区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河幼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人:江阴市河塘中心幼儿园 来源:江阴市河塘中心幼儿园     作者:李芳     发布时间:2020-08-06 点击数:
 

为了提高河塘社区居民环境卫生质量,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86日上午,河塘中心幼儿园组织了志愿者老师们在河塘公园进行了以“美化社区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上午8点,志愿者们手拿铁钳、笤帚、扫帚、抹布、水桶、垃圾袋、消毒液等各种工具来到河塘公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用铁钳四处捡垃圾,有的用抹布帮公园里的运动器械擦拭灰尘并消毒、有的帮忙整理路边的杂物,还有的则用扫帚扫落叶。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河塘公园里的垃圾、落叶、杂物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让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义工活动的开展,不但改善了河塘社区的环境卫生,让社区人民有一个干净的生活、休闲的环境,同时在社区内营造出美化社区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