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环南路小学:七彩暑期 唱响童年
 
发布人:江阴市环南路小学 作者:江阴市环南路小学     发布时间:2020-08-10 点击数:
 

音乐是灵动的的语言、多彩的图画、生命的律动,有音乐相伴的生命开端会更丰富、更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为促进社区儿童全面发展,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陶冶孩子们的情操,支持和鼓励孩子大胆表现自己,丰富暑期社区文化生活810日早上,环南路小学义工志愿者走进梅园社区,开展“七彩暑期 唱响童年”为主题的说学培训活动

在义工团队陈晓鸣老师的教学指导下,孩子们用充满稚气的童真唱出了快乐的童年,有上学歌》《两只老虎》《世上只有妈妈好》《听我说谢谢你》等歌曲。梅园社区三楼多媒体教室内,孩子们那充满自信的神态、清脆的童声、活泼的动作,不时赢来家长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胆量,陶冶了孩子的情操,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孩子们在活动中充分感受着欢快的气氛,体验着童年的快乐,给自己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为自己的成长留下了一串美丽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