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江阴市教育系统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8-12 点击数:
 

现就2020年江阴市教育系统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2020816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有关规定:

1、面试形式:说课。

2、说课内容:报考岗位相关教材(面试时另行提供)。

3、备课时间和面试时间安排如下:

备课时间均为60分钟;

说课时间为10分钟。

4、面试顺序:通过抽签决定。

5、面试成绩记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平均分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           

三、考生须知:

1、面试人员以通过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准考证的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2、考生应于816日上午6:50到达面试准考证规定的考点候考室集中,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参加抽签并面试,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一律视作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3、考生面试结束后,在指定地点等候本人成绩,经本人签字确认并领取本人面试成绩单后,方可离开考场。

4、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指令,遵守相关纪律。

5、考生在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请提前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进行申领)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来自新疆、大连的考生还应主动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及说课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本公告由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阴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举报电话:86860285

咨询电话: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86862417

 

                      

                               江阴市教育局

                             2020812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