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阴二中:隆重举行2020年“省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颁奖仪式
 
发布人:江阴市第二中学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江阴二中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庆祝学校在省内最高级别的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得高中女子组冠军、初中女子组第三名,同时欢迎江苏省少年女足(07-08组)入驻二中。

江阴二中校长葛淦云宣读嘉奖令,指出学校女子足球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勇夺佳绩,江阴二中成为全省116支队伍中唯一一所荣获两项奖杯的学校,吴建东老师还被评为最佳教练,邵子钦同学被评为最佳球员,成绩来之不易,可喜可贺。葛校长勉励队员们再接再厉,为学校创建“优质特色四星级高中”再添光彩。学校校长室为全体队员颁发江阴二中“励美学子”奖状和奖品对吴建东、翁新芝等老师予以嘉奖

球队代表高三1张如如初三英姿班张梦怡同学分别发言,回顾了暑假期间队员们顶烈日、战酷暑坚持训练,以及在联赛中接连战胜南京建邺高中、梁丰高中等众多强队的过程,感谢学校领导和教练组老师的精心付出、周到的后勤保障,表示将传承“二中女足”永不言败的球队精神,抓好训练,争取再立新功。高二10罗春林同学发表《学习女足精神,争做励美学子》的演讲,倡议全校同学以“二中女足”为榜样,永争一流,不断奋进,为母校增光。

今天也是江苏省少年女足(07-08组)入驻二中的第一天。在颁奖仪式上,球队代表廖正霞同学应邀发言。在今年暑假,她和队友们来二中集训,感受到了学校浓浓的足球运动氛围,今天能正式成为学校的一员,感到非常荣幸。她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她和省队队员一定牢记“做好人,读好书,踢好球”的准则,提高训练质量,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人才。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