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 学前研训
江阴市幼儿园园长会议明确工作重点
发布时间:2020-09-21
 

95日,江阴市幼儿园园长工作会议在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教育局邹凤翔副局长、教师发展中心学前研训室赵玫副主任、教育局基教科冯竹君和全市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有三个议程。首先,西郊中心幼儿园、华士中心幼儿园以及民办园华士小巨人幼儿园分别交流了园所内涵发展、课程游戏化建设以及优质园创建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市教育局基教科冯竹君在会上部署了全市学前教育近阶段重点工作,针对民办园的规范办园、经费保障以及公办园的课程改革、内涵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强调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市教师发展中心学前教育研训室赵玫主任针对幼儿园教研科研、专业培训等做了详细说明,通过清晰的框架、有效的举措、专业的书籍推荐为幼儿园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着力点。

最后,邹凤翔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学前教育在过去一学年取得的成绩,对公民办幼儿园争先创优、积极进行课程改革实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各项工作的要求。本次会议内容丰实、与时俱进,能够帮助各幼儿园开拓思路、合理规划,将促进江阴市学前教育事业在新学期获得新发展。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 版权所有: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0 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7035092号-1